close

你是棵大樹
是小朋友心中可以倚靠的大樹
也是我心中可以寄託的大樹
只要你在我身後  我就覺得很安心
只要看著你的身影  我也就能覺得溫暖
只要看到你的笑臉  我就能感到快樂
只要回想到你對我的好  我就能忘記疲累
你是這麼好的存在
我什麼時候才能跟你說?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要跟你有個約定
就是兩個人可以手牽手走下去

因為我已經喜歡到就算別人對我再好都不足以超過你了
我想去的地方  都希望你能一起去
我想做的事  都希望你能夠參與
你想去的地方  我也願陪你走過
你想做的事  我也會陪在你身邊

這樣夠不夠證明  我是真得很喜歡你呢!!!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lv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