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隻手指頭如果受傷了,你會選擇幫哪根手指頭包紮呢?
答案是:無名指
結果準的讓人驚訝
是呀!愛自己勝過愛別人
因為害怕受傷所以不敢付出
這不就是我嗎?
所以才會成就現在一個孤單的我

找不到朋友說說心事
覺得沒有人喜歡我
感到孤單 感到不安
這是我一手造成的吧
因為內心思緒沒有人懂
所以不願透露給人知道
其實我是一個脆弱又孤獨的靈魂
想要像大鳥一樣翱翔 卻總是東施效顰
珍惜擁有的
你會發現你可以過得更快樂
因為至少...你還擁有他們

想趕快過掉這個撞牆期
現在真的太讓我自己失望了
說話說不好 做事也做不好
一事無成  也不知道怎麼帶領團隊

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搞QQ
能不能多給我一點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lv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