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單純的人事物喔
總是有那麼一種 像桂花般淡淡的香氣
自然的沁入心中 
清涼
就像春日走在榕樹蔭下
感受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撒下
和煦溫暖又美麗

你知道人總是越大越遠離純真
但是卻又總是那麼的珍愛單純

你知道就算我的內心多麼的複雜
還是十分崇尚單純
就因為遺失的很快
才會更加珍惜還藏有的那麼一點

很高興遇見那樣的美麗
回憶裡的那些還是好美

----------------

最近在看犀利人妻
我覺得這部拍得很棒

很喜歡劇情
其實也教了大眾很多觀點

總之結局是每個人都變成大好人
這樣也很棒啊

安貞本來就很棒
但老公發生外遇也更讓她學了很多

小三其實是個可憐的偏激人
但是最後幾集我看到她的改變
(雖然轉得太快)
不過我發覺我喜歡改變之後的她

兩個女生的心境 都讓人體會了很多

這部是偶像劇嗎?

其實我覺得這部除了演員都是俊男美女外
他也帶給我們很多人生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lv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