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時間:民國一百年五月二十一日星期六
行程:早上-美術館
   下午-師大夜市
   晚上-飛哥英文
-----------------

這一天,真是行程排的很滿,
既然要到台北,就把想做的事一次做完!!

-------場景1------

早上跟姵媗約好去美術館看莫內畫展,
剛巧圓山站附近在辦活動,
花博落幕了,很多展覽館、花的造景都還能看得出當時的盛況,
從花博紀念公園筆直穿過,
想起之前一起去花博的時光。

九點半美術館開門,
九點四十五分就人潮洶湧了?!
不過還是有空間駐足欣賞畫作,
我的美術細胞真是不夠,
除了寫實畫作或是書法之外,
其他的我一律沒什麼評鑑能力。

莫內的畫很朦朧,看了也很舒服,
從遠遠的角度看,才能依稀的看出全貌,
這次展的都是莫內自己的花園的風景,
看起來十分的自然。

其實我也很慶幸小時候的休閒活動是去爬山,
不是去逛美術館,不然我一定會逛得發慌,
也或者是我從小就沒有培養什麼美術細胞吧!

------場景2-------

跟學妹一起約好到師大夜市買學姊畢業禮物喔!
好高興能跟學妹一起去逛夜市喔!
我們一直逛一直逛就是想不出要買什麼禮物送學姊,
後來挑了一個側背包。

有一家店賣的東西好可愛,只是東西太貴。

說一下在捷運站看到的奇妙事,
我在等學妹的時候,
有一個先生跑去跟捷運人員說:「我想要借廁所,麻煩幫我開側門。」
那個捷運人員沒多想什麼就幫他開了,
然後那個先生一進去後就往捷運的方向走過去,
根本就沒有要上廁所嘛,更何況廁所明明就在捷運入口的外面,
擺明是騙子。(話有需要講這麼明嗎?!)

------場景3--------

晚上去補英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lv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