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聳動喔!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下禮拜一到三要就去畢旅,
然後星期四要回來結業式。
所以說今天是高二待在學校的倒數第二天。
(我現在人在學校的電腦教室)

畢旅一定很棒!
我想要跟同學在飯店"打電動"~

一晃眼,一個學年又過了!
親愛的美桂老師以及二禮女孩們:
謝謝妳們陪我走過這一段青春的鼎盛期。

說實在的高二這一年有什麼特別呢?
以前看麻辣鮮師都覺得高中是一個很搞怪、很創意的時期,
回過頭看看自己,
我發覺我一點都不像電視裡的那些高中生,
首先是因為我的長相完全符合國中一年級的模樣,
如果不是穿了高中制服,
別人都要以為我剛從國中下課呢!

再來,我的高中也可以說是蠻青春的啦!
現在回想,加入樂隊,就是一項很有挑戰性的任務,
因為現在要我再回去練,我一定沒有那個體力,
暑訓那陣子艷陽高照,還要在操場走馬牌、繞場、合奏,
這真的要有很大的熱情還有意志力才能撐的下去,
當初就是因為對樂隊的熱情以及喜愛才支持著我繼續。

高中活動真的很多,
跟國中最大的差別就是你可以有很多外務忙,
像是每個月要有一天回去看直屬學姊學妹,
樂隊每週兩天升旗吹國歌國旗歌還有一天要繞場,
還有排球籃球啦啦詩朗等等的比賽全班要大動員,
如果你還當了某股長那你的工作量會大一倍,
如果你還當了社長或社團重要幹部你的工作量會大一點五倍。
諸如此類的外務。

還有所謂高中的功課量會比國中多了三倍,
歷史:國中一學期的分量=高中一次段考的分量
有的忙了!

當初來到這個地方很不習慣,
但是時間久了還是自然的忍受。

每天坐公車來回家與學校也好累喔!

高中啊,真的會激發人很多潛能,
但是偶爾也打擊了人小小的信心。

我不確定我究竟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因為我現在也不太敢斷定,
我只希望能寫下一些當時候的感覺,
給未來的我一個懷念、品味的機會,
只有未來的我能給現在的我一個或許正確的定義。

你應該知道,
你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你的青春正要開始也就要結束,
還不趕快抓住青春的尾巴!

學測,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lv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