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青春的一張喔!)

第二天一早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東豐騎單車!!!!!!

大家好像都蠻興奮的~不過前提是必須戴安全帽~

真是不好意思沒有等幾個朋友,就一個人一直衝><

大家都騎好快,佩樺第一名,單車小天后!

沿路風景不錯,只是我只顧著奔到終點,就沒仔細多看,

騎到終點後還巧遇書呈跟婉亭,就順便來個平班合照!

後來騎回去的時候,別班同學發生了小事故,好像撞到了小妹妹!

看來就算是騎腳踏車也要小心安全,不要飆車!

後來遇到佳僅,她好像心情不好,

可能是我沒等她們,真是不好意思啦!!!!!!!




(西湖風景好美!)

然後就去科博館啦!

聽說很多同學都去過了!

只是我從來沒去過~

感覺很知性也蠻有趣的!

看著三個隊輔邊演邊導覽,實在是令人會心一笑!

一開始看了一些中國古代的醫藥史,

後來跑去看古代科技技術,然後去看木乃伊等等的,

還有什麼熱的拍照,還蠻有趣的!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找機會慢慢地逛!



(令人好奇的開場)

到西湖了!

最HIGH的就是晚上的晚會啦!

一開始放了好幾首熱血的西洋歌!

真是振奮人心啊~

然後換各班的開場表演!

我們是舞棍阿伯...優雷優雷優!!!!!!

然後正式表演是楊丞琳的舞蹈,

還有我們這個年代的人的健康操,

看大家記憶力的蠻好的~~都會跳!

在一點點感傷的氣氛下結束了晚會,

在大家手搭肩搖擺下唱完了隱形的翅膀,

好險沒有太多感傷的感覺,

畢竟大家還有一年相處的時間,

根本不需要太早面對要畢業時的感傷FEELING!

二禮未來也要繼續融洽下去!!



(好台好熱血的舞棍少女)

晚上回飯店了!

佩樺還是一直滾來滾去~

她跟媽媽講電話的時候還一直摸肚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這一天我還是很早睡了!

感覺自己很容易就累了!

是不是維生素B群不夠呢?!


--------------------

笑忘歌   五月天 曲/阿信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

青春,你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lv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